柠海

希望能一直停留在2018的廊坊冬季

如果你能感同我的身受 - BC221

我比流言蜚语更早认识你
却在流言蜚语中丢失了你
132天的日日夜夜
就当做了一个空旷的梦
今天后 
就真的要想想是不是还该继续了
热爱ONER  钟情卜洋
却不知不觉发现
他们早就不是北京朝阳区的那个贫民窟男团
万能人的定义就是所有人的心都连在一起
可现在 团都散了  以后还如何书写呢
原来可共患难  不可共富贵的道理是这样
皆有错  也皆无错
另一个平行时空
自私点 残酷点
他们从未出过道
到晚年时 
一起搭伙儿喝酒就着花生米 闲聊家事
想着年少时那些可笑的梦想
诉说着人还是要现实点儿
这些妄想也只存在于自己的理想国内了
等明天眼睛消肿后
又是新的一天
2018的廊坊伤自己太深了
警戒自己再也不要
随意点开一个综艺真情实感
乖乖当西柚跟氧气
buff我真的有些坚持不下去了
单曲的事我伤透了心
人间值得
Cp不值得
(等凡子出声明吧  我想再等等)
不想不明不白就走了
即使不粉cp也希望凡子给个交代
还有
我爱每个万能人  每个卜洋女孩😭😭😭

评论 ( 4 )
热度 ( 12 )

© 柠海 | Powered by LOFTER